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妞馬嘉伶 拚AKB48人氣總選舉

馬嘉伶宣布參加今年6月舉辦的「AKB48」人氣總選舉。(AKS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19歲台灣女孩馬嘉伶闖蕩日本演藝圈,又傳來好消息!她上月底才晉升為日本夯團「AKB48」正式成員,短短1個月,她就決定參加6月「AKB48人氣總選舉」,成為首位參加總選舉的外國人成員。未來她將和大批學姊們尬人氣、拚排名,壓力不小。

馬嘉伶將成為首位參加「AKB48」人氣總選舉的外國人成員。(AKS提供)

「AKB48」人氣總選舉,是該團的年度重頭戲,粉絲可靠單曲內附的投票單,將心愛成員拱上排名寶座。排名前80名的成員才能走上舞台發表感言,前16名將成為下張單曲的封面成員。除了成員間比人氣外,更是粉絲之間的角逐戰,不少鐵粉都會砸下重金狂買CD,替偶像灌票做面子。今年總選舉來到第8屆,投票結果將在6月18日公開,為了力挺馬嘉伶,已有台粉在網路發起募資活動,希望能將她拱上前段班寶座,成為台灣之光。

 經紀公司「AKS」對於「TPE48」情報保密到家,目前僅公布團體名及LOGO。(AKS提供)

此外,「AKB48」先前閃電宣布成立新姊妹團,其中包括以台灣台北為據點的「TPE48」。經紀公司對「TPE48」情報保密到家,表示「一切未定」。未來馬嘉伶是否會成為「TPE48」的一員,仍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