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若亞沒人打領帶 Melody混熟謝祖武老婆

《我家是戰國》見面會。(八大提供)

林若亞昨出席八大《我家是戰國》見面會,她與Melody在現場PK打領帶,林若亞笑說,男友孫志浩雖然因為工作關係,經常西裝筆挺,不過因為2人不常見面,所以沒機會替他打領帶,她說:「他一定打得比我好。」至於婚期,林若亞表示仍未確定。

Melody則因戲意外與謝祖武老婆變熟,她說:「我跟武哥老婆很有緣,我大女兒英文名字也叫Olivia。」此外她還秀出2人對話紀錄,有一句是「半年做一次還行」,全場以為指的是謝祖武,Melody說:「我們是在講做臉。」全場笑翻。

(文:記者鍾智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