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竇智孔寵物鷹擅除毛 藍心湄也要

竇智孔寵物鷹擅除毛 藍心湄也要

竇智孔(圖右)、大久保麻梨子(左)日前上TVBS《女人我最大》宣傳新戲《幸福不二家》,竇智孔話匣子一開就滔滔不絕,他笑說通常採用「成果共享」制,獵到的山雞與老鷹分食一半,剩下的帶回家冷凍,下次再用來烹調「烤春雞」等料理來宴請好友。

被問到怎麼拔毛處理?竇智孔驕傲表示:「老鷹包辦殺雞除毛的業務」,讓主持人藍心湄(中)好奇心大發,追問「腿毛、腋毛也可以嗎?」讓竇智孔頓時覺得男人味盡失,好像不小心掉進女人堆裡。(圖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