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麗花驚爆婚變 陳亞蘭:沒有的事

楊麗花與子弟兵陳亞蘭(左)。(資料照)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楊麗花驚爆婚變,子弟兵陳亞蘭昨錄《華視天王豬哥秀》時,態度十分低調,一度以在吃便當為由阻擋採訪,接著被堵到後,僅表示:「沒有的事,大家別替她煩惱。」她還透露,前幾天才在天母見過洪文棟,被問到兩人婚姻狀況,她則豎起大拇指,狀態顯示為美滿。

陳亞蘭搭檔豬哥亮則說,楊麗花、洪文棟都是他的朋友,他不評斷對方家務事,「她是歌仔戲天王耶,國寶,我不夠格去批評,我自己都離三次婚,哪有資格講人家」,並感嘆地說,上次見面已是4年前楊麗花公演時,「我跟楊登魁董事長一起去捧場,但楊董沒過多久就離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