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工爺爺耍狠嚇萌孫 華仔兼4職挺洪金寶

洪金寶(左)、劉德華(右)與陳沛妍共同出席廣州記者會。(華映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洪金寶自導自演動作片《特工爺爺》,找來巨星好友劉德華監製,洪金寶昨日與特別演出的劉德華帶著萌孫女陳沛妍一起現身廣州記者會,洪金寶不僅大讚華仔的義氣相挺,更想為他在片中的「壞爸爸」角色拍前傳。

洪金寶與陳沛妍無論戲裡戲外都感情超好。(華映提供)

電影《特工爺爺》中,除了有火爆刺激的動作,更有打動人心的祖孫情,扮演退休軍官的洪金寶與鄰居小女孩春花的相處互動相當溫馨,便視他為「好爺爺」。洪金寶也笑稱平日和小孫子關係一直很好,這次是他首度嘗試指導小孩子演戲,需要磨練更大的耐心。但洪金寶自爆為了讓陳沛妍進入恐懼的狀態,還是會拿出兇的一面嚇唬她,沒想到陳沛妍嘴甜回應:「戲裡戲外洪爺爺都是很親切的老頭兒。」逗得洪金寶開懷大笑。

劉德華這回身兼4職力挺大哥,讓洪金寶笑說人情債難還,但華仔表示是被劇本打動,還說:「我永遠會在大哥(洪金寶)身邊,只要他需要我,我一定就在。」洪金寶除了大讚華仔,還說想為他的角色拍攝前傳。《特工爺爺》將於4月1日正式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