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亨負債累累 陳剛信施援手650萬

徐亨非常感謝陳剛信一直以來的幫助。(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曾德蓉/專訪

陳剛信(左)相當照顧徐亨。(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自由時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徐亨4年前因投資失利,負債高達1億,他無力償還,只好召開記者會泛淚宣告破產,龐大債務不僅壓得他喘不過氣,更讓他嘗盡人情冷暖,那段期間所有親友都對他避之唯恐不及,嘴上滿口答應借錢幫他一把,轉頭就失聯,唯獨民視總經理陳剛信對他不離不棄,即使他提出解約,陳仍安排他拍戲,只為讓他盡快還清債務,東山再起。

兩人交情起於35年前,當時一個在演員訓練班,一個是業務員,聊過幾次天,陳就拍拍徐的肩說:「你不錯喔,我很看好你,有機會一定重用你。」從華視一路到民視,每檔戲都找他,反倒是徐亨為做生意推掉戲約,在外面投資賠錢,搞到狼狽不堪,又回頭向陳剛信求援借錢。

每次陳剛信嘴上唸他,仍一次又一次原諒並幫他,徐甚至曾分別跟他借300萬、200萬及150萬,陳從沒第二句話,只交代公司全力幫他,將債務還清。最後一次錢坑實在太大,徐亨只好宣告破產,陳剛信當然震怒,但早已唸到詞窮,兩人相視無言,最後陳只說:「我叫節目部趕快安排你演戲,趕快去賺錢還人、趕快處理。」

但徐亨卻怕拖累公司形象,直接寄出存證信函給陳剛信,要求解約,「但解約後,他還繼續安排我演戲,一檔接一檔沒斷過,你有看過解約的藝人可以繼續演戲嗎?有哪間電視台總經理能像他一樣?」

他感念陳剛信恩情,債務處理到一段落後,就重回民視,繼續效忠,對於陳剛信常成為外界批評電視圈生態箭靶,他以自身例子替陳剛信平反,「今天他給資深藝人機會、讓新人出頭,不然多少台灣藝人早就完蛋了,以我來說,沒有陳剛信,就沒有徐亨,我在演藝圈唯一最大的恩人,唯一願意給我這麼多機會,真的就只有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