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長跑10年 松本潤爆今夏娶井上真央

松本潤(左)主演日劇上檔在即,和井上真央(右)的婚期再次成為關注焦點。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傑尼斯「嵐」成員松本潤主演日劇《99.9-刑事專門律師》下月在日上檔,他和井上真央的婚期又再度成為關注焦點。外傳戀情長跑10年的兩人,婚期進入倒數計時,今年夏天有望步入禮堂。

松本潤(前排左)和井上真央(前排右)因合作《流星花園》擦出愛火。

松本潤和井上真央2005年合作日劇《流星花園》擦出愛火,戀情長跑逾10年,幾乎年年傳婚訊,外傳傑尼斯不願讓成員人氣下滑阻擋婚事,才讓婚期一延再延。

據日媒報導,井上現正忙著演出舞台劇《逆鱗》,松本潤竟悄悄現身後台,上演溫馨探班情,對於戀情毫不隱藏。再加上井上似乎有意離開合作逾10年的老東家,各種跡象都讓外界紛紛猜測兩人是不是好事近了。

松本潤主演日劇《99.9》預計6月下旬播畢,井上舞台劇也將在下月初邁入尾聲,據傳兩人最快可能在今夏或秋天宣布好消息。對此,網友看法兩極,大多表示祝福,但也有人表示只是為戲炒新聞。


同樣婚訊傳不停的還有45歲性格型男竹野內豐和小17歲的女星倉科佳奈,曾一度傳情變,不過日前兩人被媒體抓包上演溫馨接送情,被看好有機會在春天完成終身大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