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倫受重傷 《移動迷宮3》導演憤怒自責

狄倫歐布萊恩(右)日前拍片傳出意外受重傷,《移動迷宮》導演韋斯波爾(左)非常自責。(資料照)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全球熱賣系列電影《移動迷宮》目前正在拍攝系列作完結篇《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暫譯),前日在片場傳出意外,男主角「湯瑪士」狄倫歐布萊恩在拍戲時遭車輾過,不僅受重傷,全身還有多處骨折,幸好緊急送醫後已無大礙。沉默了一天,導演韋斯波爾昨在推特貼上親筆信,公開自己這一兩天的感受。

《移動迷宮》導演韋斯波爾致上親筆信,盼狄倫歐布萊恩早日康復。(翻攝自推特)

「我整個人都被憤怒、悲傷與罪惡感給淹沒了,但是狄倫相當堅強,絕對不會就這樣輕易被擊倒。」在自責的情緒之後,韋斯希望狄倫能早日痊癒回歸劇組,一起完成這系列的最後篇章。而一起演出《移動迷宮》系列的好友李基弘、凱亞絲柯黛蘭莉歐也隔空喊話安慰狄倫,盼他早日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