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翻糖蛋糕征英 「兇猛」手藝奪銀獎

蔡依林參加翻糖蛋糕比賽獲得銀獎。(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熱愛翻糖蛋糕絕非玩票,出國比賽勇奪銀獎,男友錦榮看了她的作品大呼「兇猛!」佩服她的好手藝。

蔡依林(左)和蔡健雅在倫敦相會。(翻攝自臉書)

Jolin和蔡健雅兩大天后都瘋烘焙,Jolin做翻糖蛋糕有好成績,蔡健雅也認真在歐洲學各式甜點,這次Jolin為了參賽特別飛去倫敦,蔡健雅也從巴黎飛到倫敦相會。

Jolin到英國參加翻糖蛋糕比賽,以「暗黑女神」為主題,奪下裝飾組的銀獎,她開心在臉書發文:「創作的樂趣!」錦榮則在作品下留言:「FIERCE(兇猛)」。

Jolin本來只是想去觀摩,沒想到會拿獎,靈感來自她在飛機上看到英國時尚鬼才麥昆的紀錄片,發現他的作品會強化女性的力量,有戲劇張力,她也試著打造彰顯女性氣勢的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