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有倫極樂曼谷 品冠瞎拼童裝

種子音樂老闆吳鋒(左三)日前招待工作人員與藝人品冠(圖右二)、柯有倫(左二)與林明禎(左一)到泰國旅遊。(種子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品冠、柯有倫與林明禎日前赴泰國參加唱片公司的員工旅遊,柯有倫每年都會到曼谷參拜四面佛,自稱泰國通的他說:「我的膚色比較黑,走在路上很多人都以為我是本地人!」甚至在飯店泳池也遇韓國妞搭訕,大方交換臉書,柯有倫開玩笑說:「還真的是極樂曼谷啊!」

種子音樂老闆吳鋒砸下台幣300萬元,招待70名工作人員與藝人出國,品冠心繫一對寶貝兒女,品冠說:「難得有機會瞎拼,剛好可以好好逛街一下!」大老遠跑去假日市集買童裝,逛街逛到腿快廢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