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蜘蛛人投靠鋼鐵人 搶《美國隊長》盾牌

蜘蛛人終於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露面,還搶走美國隊長的盾牌,投靠鋼鐵人陣營。(迪士尼提供)

漫威英雄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將於4月27日在台上映,昨天推出的終極版預告中,粉絲期待已久的蜘蛛人終於露面,還搶走美國隊長的盾牌,正式宣告投靠鋼鐵人陣營。

原本蜘蛛人版權握在索尼影業手中,不過《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蜘蛛人占有極重戲分,所以漫威去年就和索尼談妥,讓蜘蛛人終於能回歸復仇者聯盟。而在最終版預告中,眼見雙方陣營僵持不下,鋼鐵人突然大喊「穿緊身衣的小夥子」後,蜘蛛人馬上現身,還瞇眼賣萌問候「嘿,大家好」,短短5秒就讓粉絲超激動。(圖:迪士尼,文:記者莊沛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