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中3段緋聞壓垮婚姻? Selina今親上火線

任容萱昨出席品牌活動,談到前姊夫張承中過年期間有到家裡聚餐。(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王瀅娟/台北報導〕爆出離婚消息後,Selina今天終於要進棚錄影,親上火線面對追問。昨天妹妹任容萱出席品牌活動談到,姊夫「阿中」張承中農曆年期間還是有一起參加家庭聚餐,彼此關係仍很好,但昨週刊又火上加油指稱,Selina婚變,可能和阿中的3段緋聞脫不了關係。

Selina(右)和阿中公開離婚後,今將親上火線面對記者追問。(翻攝自臉書)

阿中在分居後,宣告將離婚前,曾被週刊拍到唱完KTV後面帶愁容,獨自返回松山車站附近的新大樓,週刊指稱,阿中有3段緋聞,包括去年3月曾被拍到去K歌的辣妹,另外輔大校園早盛傳小模卓苡瑄有個「大叔」男友,疑似指的是阿中,而週刊還提到,立委黃昭順女兒陳菁徽婚前也曾和阿中傳緋聞,但皆沒有實證,已遭雙方否認。

被扯上Selina婚變的卓苡瑄,原本藝名是夏楓,經紀人昨否認改名和阿中有關,表示是算過命才改,而身處「小三」疑雲風暴的卓苡瑄,目前將暫停工作,經紀人說:「多少受到影響,先讓她休息一下。」

對於週刊指稱3段緋聞影響婚姻,記者昨致電阿中求證,但他未接聽,傳訊息也未回,截稿前無法得知其回應。

昨任容萱對於媒體詢問關於姊姊離婚的關鍵問題,諸如何時婚姻出現問題、何時決定離婚、阿中是否有外遇等,都不正面回答,以「不清楚」含糊帶過,還說兩人一直都很好,到現在都很好,農曆年期間的家人聚餐阿中也有來參加,大家見面也都不尷尬。

既然都很好那為何要離婚?任容萱尷尬笑說:「你可以去問她(他)。」似乎不想越俎代庖,也要把話語權留給姊姊,她強調:「姊姊人生的每一個決定,我都會在她身邊支持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