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桂文枝包養20年不認帳 小三手滑洩裸照

F奶性感演歌歌手紫艷。

72歲的日本搞笑界大佬兼落語家(落語是日本的一種傳統表演藝術)桂文枝,日前驚爆背著老婆偷吃38歲的F奶性感演歌歌手紫艷,他一開始否認醜聞,後鬆口道歉,但撇清不倫關係長達20年,疑因此惹火女方,「手滑」在臉書PO出他的裸照,讓他老臉丟光光。

72歲的日本搞笑界大佬兼落語家桂文枝。

《FRIDAY》報導紫艷18歲時,在演歌比賽認識當時身為主持人的桂文枝,桂文枝每月還匯給她日幣20萬元(約台幣5.9萬元),等同包養,而「不慎」散布桂文枝裸照的紫艷,很可能將因此面臨刑期3年以下、日幣50萬元(約台幣14.7萬元)以下的刑罰。

(文:記者陳立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