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蝙蝠俠對超人 超級英雄PK正義

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讓2位超級英雄對戰。(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讓2位超級英雄對戰,其實他們的共同點很多,兩人同屬DC漫畫旗下,誕生日只差1年;兩人都是孤兒,蝙蝠俠是因為爸媽被殺,超人則因祖國星球毀滅;他們都追求正義,卻因實現理念的方式不同而成為敵人。

飾演蝙蝠俠與超人的演員也都是高富帥的代表,「蝙蝠俠」班艾佛列克身高193公分,為本片增加了11公斤的肌肉;「超人」亨利卡維爾身高185公分,早在演出電影《超人:鋼鐵英雄》前,就已在影集《都鐸王朝》全裸展示好身材。

《自由娛樂頻道》將送讀者免費搶先觀看3D版《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試映會於3月24日晚上7點在美麗華大直影城舉行,詳情請上《自由娛樂頻道》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