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噹陷兩「男」 雙修Hold不住

丁噹(右)被「肉食男」環抱面露嬌羞。(記者王文麟攝)

丁噹昨出席Hit Fm電台活動,在現場與「肉食男」瑜伽教練、「草食男」魔術師親密互動,左擁右抱,兩男輪流與她雙修,大玩雙人瑜伽與雙人魔術秀,她也Hold不住嬌羞心,當場臉紅,少女心噴發。

在一陣親密互動後,丁噹按照兩人帶給她的激情感,挑出「肉食男」當她的「好朋友」,兩人也在現場留下甜蜜合照;被問到選擇「肉食男」原因,丁噹笑說:「剛才坐他大腿,覺得他有Hold住,很不容易,但是後來有感受到他大腿在抖、心跳加快,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