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囚《房間》超萌男童 動作戲勇敢上陣

《不存在的房間》讓飾演媽媽的布麗拉森(右)贏得奧斯卡影后,演兒子的雅各特蘭布雷功不可沒。(美昇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雅各特蘭布雷在《不存在的房間》飾演一個與媽媽一起被監禁的小孩,演技細膩自然又催淚。今年9歲的他「超齡」演出5歲小男孩,一頭長髮還被觀眾當成女生,其實他是戴假髮演出。

9歲的雅各特蘭布雷戲外活潑可愛。
(路透)

雅各不只會演戲,也很勇敢,動作戲都親自上陣。他被裹進地毯、丟上卡車,又從行駛中的車子跳下來狂奔。《不存在的房間》原著小說作者愛瑪唐納修也是本片編劇,她為了寫出這段驚險情節,還先讓自己的6歲兒子演練整個過程,確認可行且安全。

《不存在的房間》讓飾演媽媽的布麗拉森贏得今年奧斯卡影后,電影公司在光點華山電影館穿廊展出「電影場景重現屋」,等比例重現片中母子生活的小房間,展覽免費入場,該片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