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德聖看蔡琴 自虐兼虐待

蔡琴(右)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蔡琴日前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方念華形容蔡琴過著「鐵律人生」,看在幫她拍攝紀錄片的導演魏德聖眼中,卻認為她有著「自虐兼虐待」的人格特質。

魏德聖對節目採訪團隊表示,蔡琴有著與生俱來的藝術家性格,跟他不熟的人,會覺得她很會虐待人,跟她熟的,又會覺得她一直在自虐,魏德聖形容,「雖然蔡琴都說她很快樂、很平安,可是因為她對事情的要求,有一種潔癖,我就感覺她好像做得蠻辛苦。」蔡琴聽到魏德聖的說法,反而笑虧:「這傢伙頭髮也不用好點,還敢說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