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andy爆泡湯情 吳宗憲只肯接受:友達以上

吳宗憲(左)曾爆料女兒吳姍儒至今沒交過男友,沒想到被拍到泡湯情,立刻打臉老爸。(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吳宗憲曾爆料女兒「Sandy」吳姍儒為了守貞,至今沒交過男友,也就是「原裝貨」的概念,不料當老子的被女兒打臉,Sandy昨被爆早有男友「毛帽男」,小倆口還同赴被戲稱為情侶約會聖地的湯屋當起「泡友」,泡完出來後更黏TT「指交」離去,看得出關係如膠似漆。

據週刊報導,Sandy在上月2日時,被直擊獨自駕車出門,在外閒逛後,到了晚間6點半,她就急忙驅車前往信義區一間公司,與「毛帽男」會合,該男隨即熟練地坐上駕駛座,並將車開往北投,進入一間知名湯屋,但Sandy自從與爸爸一起接下主持棒後,似乎已開始有偶像包袱,全程被怕認出般用帽子遮臉掩飾,待男友處理完手續後,才甜滋滋的一起深入湯屋內。

最後兩人步出湯屋,已是3小時過後的事了,Sandy不僅面帶嬌羞與「毛帽男」十指緊扣,一路「指交」,不時還會將頭依偎在他臂膀,看得出她經過這一泡,整個人容光煥發,顯然在裡面獲得不少滋潤。

對此,吳宗憲對媒體表示,「我們家是美式教育,如果有什麼的話,大家也都會開心分享,我覺得應該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顯然對於對於兩人關係持保留態度,最後還要媒體自己去問女兒;Sandy經紀人則表示,兩人是教會的朋友,對於藝人私生活不會過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