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淳撇沾毒 歡迎突襲檢查

(圖:資料照)

自從女星高橋愛、前職棒選手清原和博紛紛因持毒被捕後,日本演藝圈也深陷染毒風暴,不少藝人都被網友懷疑沾毒,就連知名節目《男女糾察隊》主持人田村淳(圖)也捲入吸毒疑雲之中。對此田村淳在推特上大聲喊冤,甚至表明願接受驗尿檢驗。

田村淳在推特上表示,任何辱罵他的留言他都可以無視,只有染毒這件事沒辦法,「一切都是毫無根據的傳言,我隨時都可以驗尿接受檢驗」,甚至公開表明「是說自行驗尿好像沒有說服力,誰趕快來突襲檢查啊」極力自清。同樣被點名染毒的女星misono,也轉發小淳發言來證明清白。對此網友打趣表示,「小淳可以在節目《男女糾察隊》裡開個驗尿單元,misono也一起,收視率肯定很高」。(圖: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文:記者粘湘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