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特龍落馬 阿諾自拍呼呼

來自瑞典的艾莉西亞薇坎德在電影《丹麥女孩》中戲份吃重,首次入圍就獲得奧斯卡肯定。(歐新社)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大翻盤,《間諜橋》英國男演員馬克萊倫斯,擠走原本聲勢最高的席維斯史特龍;最佳女配角則由《丹麥女孩》的瑞典女星艾莉西亞薇坎德奪得,兩人皆是首次入圍就拿下大獎。阿諾史瓦辛格一知道好友史特龍鍍金失敗,馬上自拍影片上傳聲援好友:「你在我心目中是最棒的。」

來勢洶洶的席維斯史特龍(左)攜嬌妻出席典禮,終究未能憑「洛基」拿下奧斯卡獎。(路透)

馬克是劇場界的活耀人物,曾得過英國舞台劇最高榮譽勞倫斯奧立佛獎、美國東尼獎;他在《間諜橋》飾演沉默寡言卻相當敏銳的俄國間諜,演技內斂沉穩,鋒頭不輸男主角湯姆漢克,並以此拿下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男配角。

艾莉西亞最初活躍於電視劇,2012年以電影《安娜卡列尼娜》赴好萊塢發展,去年一部《人造意識》也頗受好評。她在《丹麥女孩》中飾演影帝艾迪瑞德曼所飾的變性藝術家之妻,面對伴侶變性後的心理和生理重大變化,過程中扮演關鍵的角色,也將人妻的失落痛苦詮譯入味。艾莉西亞上台時激動落淚,對著艾迪感性說:「沒有你我做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