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麗拉森封后 擁抱受性侵者

布麗拉森首度入圍奧斯卡獎,就以《不存在的房間》贏得最佳女主角獎。(美聯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一如預料,26歲的布麗拉森以《不存在的房間》,贏得今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可謂眾望所歸。片中她飾演一個17歲時被綁架囚禁在小房間的女孩,淪性奴長達7年且懷孕產子,但她為母則強,仍努力讓未見過外面世界的兒子心靈免受傷害,演出感人又揪心。

布麗拉森先前已靠此角接連拿下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獎、英國影藝學院獎、獨立精神獎的最佳女主角獎,首次入圍奧斯卡也榮登影后,沒有懸念。不過在頒獎人唸出the winner is…(得獎的是…)之前,她仍然緊張的轉過頭去,與演她兒子的童星雅各特藍布雷擊掌,上台後她謝謝雅各、謝謝音樂人男友艾力克斯葛林沃德,還感謝了讓該片獲得注目的多倫多影展,以及看過這部片的觀眾。

布麗拉森小時候,父母就離婚了,她跟著母親搬去洛杉磯,以童星出道。她還演過《龍虎少年隊》,並在《她和她的小鬼們》飾演年輕老師,在高譚電影獎中擊敗《藍色茉莉》凱特布蘭琪封后。她透露與父親已有10年沒聯絡,並自剖因為父親從未擔起為人父母的責任,「讓我常演出性格不穩定的角色」。

在《不存在的房間》中,布麗拉森被綁架強暴而生子,對性侵受害者感同身受。當女神卡卡表演結束後,勇敢現身的性侵受害者走下舞台,布麗拉森特地走向前去擁抱每一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