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西門町看「違法」演出 聊天給抱超親民

張惠妹(中)和Boxing一起現身西門町,親切隨和。(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前晚難得現身西門町,沒想到竟然是去看「違法」表演!

阿妹前晚和曾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的愛徒Boxing團員一起去西門町看獨立饒舌團體「SmashRegz/違法」的演唱會,看完還在臉書分享照片,俏皮寫著:「沒什麼,跟兄弟們西門町晃晃看看!」網友看到阿妹現身西門町,忍不住說:「好久沒看到你在這開簽唱會了喔。」心中有著滿滿青春回憶。

除了去看演唱會,阿妹還和Boxing團員一起在西門町買咖啡,被不少粉絲認出,阿妹展現高親和力,完全沒有架子,意外見到阿妹的粉絲說:「謝謝妳抱我!超開心的,讓我上班覺得一點都不累。」也有人說:「阿妹很親切跟我們說話,開心的要飛起來了!超幸運。」

饒舌團體「違法」舉行演唱會,阿妹曾以「阿密特」之名送花打氣。(翻攝自臉書)

阿妹熱愛音樂,也常給許多有音樂夢想的年輕朋友鼓勵,1月下旬「違法」舉行「戲劇話」演唱會時,阿妹就曾以分身「阿密特」之名送花打氣,花牌寫著:「我就是要『戲劇話』。」當時團員驚喜說:「演唱會那天看到這個,我們三個臉都嚇歪了!」前晚阿妹親臨現場看「違法」演出,對團員來說更是肯定。

而前天也是捐肝救父的八三夭主唱阿璞31歲生日,阿妹到他臉書留言:「爸爸和阿璞都加油加油、平安,還有,生日快樂(用唱的喔)!」阿璞感動回覆:「謝謝妹姐(淚),我會加油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