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班3歲兒子 真以為爸爸是蝙蝠俠

班艾佛列克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演蝙蝠俠。(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讓蝙蝠俠與超人對戰。網友質疑「小班」班艾佛列克為何可以演蝙蝠俠,他則努力回報導演查克史奈德的慧眼,完成好幾個月的嚴格訓練,還增加11公斤的肌肉。他笑著說:「不誇張,我兒子真以為我是蝙蝠俠呢!」

班艾佛列克的3歲多兒子山繆,真以為爸爸是蝙蝠俠。(達志影像)

有趣的是,小班與珍妮佛嘉納分居後,狗仔拍到嘉納帶著3歲多的兒子山繆出門,山繆手上拿的玩偶卻是蜘蛛人。《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將於3月2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