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風田報明牌 滿臉數字當男神

「SpeXial」風田。(圖:ZFanshion)

SpeXial的風田日前為ZFanshion線上雜誌拍攝封面,當他以未來感十足的「睿智」男神形象出現時,大夥好奇他臉上的數字密碼所代表的意義,他搞笑表示:「這是化妝師說等等要去簽樂透的數字。」

頂著189公分的模特兒標準身材,風田分享維持身材的方法,除了每週上一到兩次健身房,每次花1個半小時運動外,平常也不太吃零食,他說:「零食很好吃,但我不會主動去買,從小就這樣,就算看到自己最喜歡的奶油餅乾,也不會主動去碰。」他還爆料團員中偉晉、晨翔很喜歡吃巧克力,「我會勸他們少吃點。」

(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