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志強健身5招 在家練出人魚線

陳志強貪嘴,不過他每天都會花點時間鍛鍊自己的身材,就連師妹連潔也向他看齊!陳志強貪嘴,不過他每天都會花點時間鍛鍊自己的身材,就連師妹連潔也向他看齊!

記者馮亦寧/專題報導

曲膝時膝蓋不超過腳尖,身體呈90度,視線向前,以臀部出力。曲膝時膝蓋不超過腳尖,身體呈90度,視線向前,以臀部出力。

記者陳奕全/攝影

升級版動作可以在手上拿顆有點重量的球,然後身體上下蹲,記得配合呼吸唷!升級版動作可以在手上拿顆有點重量的球,然後身體上下蹲,記得配合呼吸唷!

陳志強說這個動作又叫做「老漢推車」,強度比較強,做之前一定要衡量自己行不行,千萬別勉強。前方的人將雙腿放在後方的人腰際上,手臂微曲,重點在腹部不下沉,身體要挺直。主要在訓練上胸,是針對胸大肌、前三角肌線條的動作。陳志強說這個動作又叫做「老漢推車」,強度比較強,做之前一定要衡量自己行不行,千萬別勉強。前方的人將雙腿放在後方的人腰際上,手臂微曲,重點在腹部不下沉,身體要挺直。主要在訓練上胸,是針對胸大肌、前三角肌線條的動作。

「你吃多了嗎?」很多人羨慕名模好身材,不過人魚線不是天生長在肚子上,從小就想當體育老師的伊林旗下藝人陳志強說:「每天花點時間鍛鍊,不忌口也能有線條。」

這個動作以棒式為基礎,做的時候手臂、手肘呈90度,身體可以向上挺之後,再往下沉,要注意後頸一定要是平的才有效果!這個動作以棒式為基礎,做的時候手臂、手肘呈90度,身體可以向上挺之後,再往下沉,要注意後頸一定要是平的才有效果!

喜歡健身的陳志強笑說,自己跟女人一樣,最容易發胖的部位在於:腹部、臀部,加上他喜歡蜜餞跟零嘴,大吃大喝後總不忘多運動一下,不然像他那麼喜歡吃麻辣鍋的人,早就不知道肥到哪裡去。他有一次在健身房看到一個美眉怎麼也推不動機器,當下一副猛男模樣準備耍帥「指導」一下,沒想到講得一口健身經的陳志強自己也推不動機器,場面超囧。後來才發現是機器重量調得太過火,陳志強笑說:「這告訴我們指導別人之前要先看一下狀況。」出糗歸出糗,陳志強也指出:「健身未必要上健身房,在家裡只要找個有高度的場所,做好安全措施,其實也可以DIY。」

雙手及視線皆向前,屁股往後坐,身體呈直線上下移動,這個動作也可以兩人互助一起瘦。雙手及視線皆向前,屁股往後坐,身體呈直線上下移動,這個動作也可以兩人互助一起瘦。

這個動作是棒式升級版,也是困難度、體力需求比較高的動作。挑戰時,千萬謹記身體狀況一定要能配合,如果前一天熬夜、睡眠不足,還是先別越級打怪。承接上一個棒式動作,加上抬腿、拍手等動作,陳志強建議,剛開始做30秒就好,免得累壞自己。這個動作是棒式升級版,也是困難度、體力需求比較高的動作。挑戰時,千萬謹記身體狀況一定要能配合,如果前一天熬夜、睡眠不足,還是先別越級打怪。承接上一個棒式動作,加上抬腿、拍手等動作,陳志強建議,剛開始做30秒就好,免得累壞自己。

健身關鍵字TABATA

陳志強與連潔師兄妹異口同聲地說:「健身不求人最重要的關鍵字就是『TABATA』。」連潔說,TABATA是全球最夯的核心肌群鍛鍊,網路上就能查到很多影片,而且結合有氧跟無氧,是很好的間歇運動。別看連潔身材纖瘦,她容易發胖的地方集中在小腹、大腿、臀部。所以他們建議不妨從比較溫和的版本開始,陳志強特別強調,做TABATA的時候最重要的還是「呼吸」,動作向上時用嘴巴吐氣,向下時以鼻子吸氣為佳。

腳骨金有力 困難度★★★

‧曲膝時膝蓋不超過腳尖,身體呈90度,視線向前,以臀部出力,腳跟別忘了離地。

‧升級版動作可以在手上拿顆有點重量的球,然後身體上下蹲,記得配合呼吸唷!

屁屁夾緊緊 困難度★★★

‧雙手及視線皆向前,屁股往後坐,身體呈直線上下移動,這個動作也可以兩人互助一起瘦。

胸大肌挺挺 困難度★★★★

‧陳志強說這個動作又叫做「老漢推車」,強度比較強,做之前一定要衡量自己行不行,千萬別勉強。前方的人將雙腿放在後方的人腰際上,手臂微曲,重點在腹部不下沉,身體要挺直。主要在訓練上胸,是針對胸大肌、前三角肌線條的動作。

蠻腰啵兒棒 困難度★★★★

‧這個動作以棒式為基礎,兩人相互幫助比較好,做的時候手臂、手肘呈90度,身體可以向上挺之後,再往下沉,要注意後頸一定要是平的才有效果!

升級好棒棒 困難度★★★★★

‧連潔提醒,這個動作是棒式升級版,也是困難度、體力需求比較高的動作。挑戰時,千萬謹記身體狀況一定要能配合,如果前一天熬夜、睡眠不足,還是先別越級打怪。承接上一個棒式動作,加上抬腿、拍手等動作,陳志強建議,剛開始做30秒就好,免得累壞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