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reddy當選鄉民兌現承諾 請吃100份NONO雞排

Freddy當選立委,強調不會讓支持他的人失望。
(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記者陳慧玲、曾德蓉/台北報導〕閃靈主唱「Freddy」林昶佐順利當選立委進立院問政,有網友在開票之夜曾號召鄉民集氣,只要Freddy當選,要請吃雞排、喝飲料慶祝,昨天網友實踐承諾,除了在自由廣場發送雞排、飲料,還發揮愛心加碼捐款幫助台南地震災民,人在國外處理公事的Freddy感動說:「我不會讓大家失望!」

網友集氣成功,分送雞排、飲料慶祝Freddy當選。
(記者王文麟攝)

1月中立委選舉投票結束後,網友祈願Freddy能順利當選立委,展現心意邀集大家集氣,表示若Freddy當選就要請吃100份雞排,昨天實現諾言,在自由廣場發送藝人NONO雞排連鎖店的炸雞排,一起慶祝Freddy當選立委。會選擇NONO的雞排,也是因為當初NONO在大選前,曾以瑞芳在地人之姿,支持時代力量主席、新科立委黃國昌,被黃安亂咬,當時鄉民就曾發起「用新台幣讓NONO的雞排下架」,對於鄉民舉辦感謝祭,還不忘選擇自家雞排,NONO雖開心但仍淡定地說,網友有很多慶祝方式,很感謝大家「愛屋及烏」,希望大家未來繼續支持他所經營的雞排店。

NONO經營雞排連鎖店,曾表態支持時代力量的黃國昌。(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雖然人在國外,但Freddy得知這件事很感動,他表示:「感謝大家的熱情與支持,各位的愛心也令人尊敬。我的責任與承擔在當選當天就已經開始,我會跟大家一起努力,兢兢業業全力以赴,不會讓大家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