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棒球紓壓 安打爽翻

滅火器樂團愛打棒球,常呼朋引伴練球,前旅日球員許銘傑、職棒Lamigo桃猿隊投手陳禹勳現身開打,讓球場上星光閃閃。

記者蔡琛儀/專題報導

記者陳奕全/攝影

滅火器樂團愛打棒球出名,每個星期四早上就是他們的練球日,除了天候不佳以外,他們幾乎不會因為工作太忙,或是其他原因就停止打球,4人還異口同聲的強調:「越是工作忙的時候,就越要打球。」藉著最愛的棒球來紓解壓力。

吉他手鄭宇辰當投手,打擊常被三振。

4位成員都是大約在國小時期接觸到棒球,主唱楊大正小學3年級時開始打球,但升上國中後就暫停,直到26歲才又重拾過去的興趣,就這樣一直打到現在。鼓手吳迪在大學時期還曾加入棒球校隊,不過後來當兵入伍,才暫時停止打球,再度接觸到棒球已經是加入滅火器之後的事情。

鼓手吳迪是捕手,當天也有安打好成績

楊大正在棒球隊中擔任外野手,吳迪則是捕手,吉他手鄭宇辰是投手,貝斯手陳敬元為三壘手。經紀人透露:「如果他們有打到安打,就會爽大概2、3天,每天都會一直講同一件事情。」

每次練球全體成員都會分別上去練習打擊、接球,當天楊大正和吳迪成功敲出安打,2人最後順利跑回本壘,鄭宇辰和陳敬元也分別投出或接殺不少球。但團員笑說其實每次打球,最期待的事情就是「看到鄭宇辰被三振、嘲笑被三振的鄭宇辰」,果然鄭宇辰又「不負眾望」被三振出局,馬上遭到團員和球友們的即時「鼓勵」。

貝斯手陳敬元擔任三壘手,小學接觸棒球。

當天和他們一起練球的有四分衛樂團鼓手緯緯、藝人「阿Ben」白吉勝,滅火器說,平常他們的圈內球友還有坤達、董事長樂團、MP魔幻力量雷堡、痞克四主唱自從等人,偶爾也會有職棒球員來參一咖,像是當天有現身的前旅日球員許銘傑、職棒Lamigo桃猿隊投手陳禹勳,讓球場上星光閃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