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鈞天搶先開炮 林若亞樂當贏家

林秀君(前排左起)、林若亞、丁巧唯、藍鈞天、周穎(後排左起)、王家梁、李佳豫出席經紀公司開工。
(寶麗來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藍鈞天、林若亞、李佳豫、王家梁、林秀君、丁巧唯與周穎昨天參加經紀公司寶麗來國際娛樂開工,在總經理陳秀卿帶領下一同團拜,陳亞蘭、胡宇威等人和家人出遊,因此未出席。

現場藍鈞天自告奮勇點鞭炮,希望事業可以一飛衝天,他今年第一次陪老婆回台南娘家過年,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老婆可以順利產下健康的寶寶;林若亞過年和朋友打牌,手氣超旺的她,小贏一些錢,並且大方把贏來的錢請大家吃飯、唱歌。

王家梁春節跟家人到關西出遊,為了保持身材不敢大吃大喝,還是每天到健身房報到;李佳豫今年過年除了陪家人吃年夜飯,還有追韓劇,最開心的就是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