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視2分鐘布局 8組人進災區

台視主播劉宜函。(圖:台視)台視主播劉宜函。(圖:台視)

台南昨清晨3點57分發生大地震,台視收到中央氣象局4點6分的地震報告,2分鐘後出動8組人馬前往台南永康、歸仁、新化和仁德等地區採訪,主播劉宜函和李宛儒先搭高鐵至台中,再搭採訪車趕往台南;主播陳家頤自清晨6點進棚,連續7小時播報重要災情。

中天昨也提前開棚,清晨5點15分就開始播報,且第一時間出動空拍機,傳回南部災區最新畫面,巧的是,主播邵玉敏曾在度蜜月時巧遇巴黎恐怖攻擊,昨她剛好回台南娘家,立即投入前線播報。(文:記者鍾智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