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男孩大馬宣傳 有巨星FU

鼓手俊凱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由昌哥、俊凱、米非與漢斯組成的小男孩樂團,其中3位男團員從素人圓夢出道,現在仍身兼二職,從事廣告、媒體等相關產業,團長昌哥說:「音樂在我們心中沒有抹滅,就像一個小男孩一樣,要盡力去抓住我們的夢想。」他們從學生時期就玩團,至今持續追逐音樂之夢。

小男孩樂團熱鬧開場,鼓手俊凱唱旺年會有回娘家的感覺。(記者王文麟攝)

小男孩去年5月推出首張專輯《Everything》,上月赴馬來西亞做海外宣傳,積極拓展海外市場,主唱米非對大馬粉絲讚不絕口,「歌迷都超級熱情,每首歌都從頭唱到尾,歌詞比我還要熟。」昌哥也打趣,很像是國際巨星的感覺。

女主唱米非原是女子團體Roomie的成員,現改跟大男生玩BAND,是否會不適應?米非笑稱:「他們(團員)就像是大哥哥,平常真的很照顧我。」有趣的是,他們的唱片宣傳期至今尚未結束,打算拍完專輯中11首歌的MV,昌哥霸氣稱:「我們不是五月天,但我們可以做到。」最新主打《我要的愛不是這樣》MV,已經搶先在網路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