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班史提勒 櫥窗當活體衣架

《名模大間諜2》入侵羅馬,歐文威爾森(左起)、班史提勒變櫥窗模特搞怪吸睛。(UIP提供)《名模大間諜2》入侵羅馬,歐文威爾森(左起)、班史提勒變櫥窗模特搞怪吸睛。(UIP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名模大間諜2》搞怪風靡羅馬,男主角班史提勒、歐文威爾森化身時尚男模,繼去年3月闖入巴黎時裝週「Valentino」大秀,上週日兩人跳進該品牌的羅馬店面當櫥窗模特兒,班史提勒隔著落地玻璃擺出角色「德瑞克祖蘭德」招牌表情,窗外民眾驚喜搶拍,製造話題手法一流。

等了14年,《名模大間諜2》終於回歸,這次故事背景設定在羅馬,班史提勒、歐文威爾森再度聯手外,還加入威爾法洛、潘妮洛普克魯茲超強陣容,包括小賈斯汀、史汀、凱蒂佩芮等巨星都搶著來客串,該片將於本月2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