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少祺顏面神經失調 陳子玄爆肝

黃少祺。(圖:三立)黃少祺。(圖:三立)

孟庭麗因流感導致肺炎,但一次軋兩檔戲的她並未告假休養,反而繼續趕進度拍攝,才導致病況急速惡化,其實本土劇演員因ON檔,沒日沒夜趕拍,長期下來操壞身體,拍戲像玩命的案例不少,檯面上的一哥、一姐都曾陷入「破病」危機,甚至留下後遺症,像是黃少祺、韓瑜等都在傷兵之列。

陳子玄。(圖:三立)陳子玄。(圖:三立)

民視反派一哥王燦就因拍戲太累,導致免疫力下降,傷口不慎遭細菌感染後,竟惡化成蜂窩性組織炎,一個部位輪流發作5次,傷肢腫大到連蹲下都有問題,因隨時有復發可能,至今仍靠抗生素與類固醇控制;黃少祺也曾ON檔拍到體力透支,導致顏面神經失調,一度還以為是中風。

本土劇花旦陳子玄去年也驚爆得急性肝炎,肝指數飆高到729,超標正常值17倍,陷入爆肝危機,所幸她緊急告假4天,住院治療,才得以康復。(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