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洪燙大腿超狼狽 抱兒子哭不停

雷洪(右)。(圖:民視)雷洪(右)。(圖:民視)

雷洪在民視《新娘嫁到》中因發生意外,半身不遂失去知覺,他卻無法面對,劇情橋段為求逼真竟大灑狗血,讓他用熱水燙大腿,戲外已有一妻四妾,而且生了一窩「雷二代」的他毫無懸念,一提起熱水就打算往大腿淋,反而是導演擔心雷洪下半身重要部位「GG」了,事前就嚴令工作人員替他作好防護措施。

另一場戲則是他想走下病床,但下半身失能,狼狽滾下床,最後又和兒子抱頭痛哭,他在拍這場戲時特別有感觸,事後受訪時透露,在演藝圈打滾多年,第一次飾演人生境遇如此狼狽的角色,他一時不察,入戲太深,直到導演喊卡都還哭個沒停。

(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