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衝票房 不惜扒光子弟兵

白冰冰(右2)開支票答應讓Ice Lady裸奔。
(記者胡如虹攝)白冰冰(右2)開支票答應讓Ice Lady裸奔。 (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白冰冰為了衝《人生按個讚》電影好票房,不惜開支票,只要票房破兩億,就讓子弟兵Ice Lady在海邊裸奔。

20幾年沒有拍電影的白冰冰,最近為了監製、主演的國片《人生按個讚》,帶著子弟兵Ice Lady四處做宣傳,日前她們上網路節目「如虹音樂會」,白冰冰不但和Ice Lady大飆演技,也化身導演指導Ice Lady的演技,結果3位女生頻頻NG,讓白冰冰忍不住碎碎念。

沒想到Ice Lady竟大爆料,拍《人生按個讚》時,白冰冰比導演還嚴格,不時在她們身邊碎碎念嫌她們演不好,因為白冰冰的碎碎念功力驚人,3位女生異口同聲說,她們寧可被狠狠罵一頓,也不想有人在身邊碎碎念。

被Ice Lady爆料吐槽的白冰冰,為了幫《人生按個讚》衝票房,則在「如虹音樂會」節目中大開支票說Ice Lady的身材都超好,只要電影票房破2億,就讓Ice Lady背對鏡頭在海邊裸奔,秀出好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