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凌產後復出 助弱勢兒童

鍾欣凌產後復出 助弱勢兒童鍾欣凌產後復出 助弱勢兒童

鍾欣凌(圖中)去年11月剖腹產下二寶「小蜜桃」,昨是女兒雙滿月,她也正式復出,出席家扶基金會公益活動,她在現場捐出女兒的第一個紅包,希望能拋磚引玉,帶動更多人捐款,讓弱勢家庭兒童過個好年。

鍾欣凌在現場聽到這些弱勢兒童現身說法,一度不捨哽咽,她預寫了一封信,打算給長大後的女兒,「因為水蜜桃是許願而來的寶貝,對我們而言她就是天使,所以我們除了希望她在未來能當一個會幫助別人給別人帶來幸福的人之外,也希望她長大後不管是遇到了好人、壞人,或是遇到了任何的情況都要相信自己的力量,不要懷疑自己。」(圖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