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披「人夫」背帶謝票 Doris:閃靈主唱不換人

閃靈林昶佐(左)與Doris冒雨謝票。(林昶佐競選總部提供)閃靈林昶佐(左)與Doris冒雨謝票。(林昶佐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陽昕翰、蘇芳禾/台北報導〕閃靈主唱「Freddy」林昶佐是亞洲第一位進入國會的搖滾歌手,他信守承諾披上「葉湘怡(Doris)人夫」背帶,不少樂迷好奇閃靈樂團的未來發展,更有網友在PTT誠徵閃靈的新主唱,包括死腔之父蘇貞昌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是鄉民推薦名單,閃靈團長Doris昨天冒雨陪林昶佐謝票,她受訪時說:「主唱不會換人,只是未來長時間的國外巡演,確定是不可能了。」

閃靈林昶佐披「葉湘怡人夫」背帶謝票。(林昶佐競選總部提供)閃靈林昶佐披「葉湘怡人夫」背帶謝票。(林昶佐競選總部提供)

前晚有鄉民在PTT的樂手板誠徵閃靈新主唱,PO文者幽默寫道:「有詞曲創作能力,近期內無從政計畫者」,附加條件為「吼腔及清腔能力」,以及「頭髮要比女人長」、「心理不正常更好」,揶揄選舉前曾經嗆聲的林郁方。

團長Doris昨天說Freddy仍然是閃靈樂團的主唱,透露Freddy前晚還寫信提醒團員繼續寫歌,閃靈的音樂創作並不會停止,至於未來的表演時間?則要等立法院開議後才會確定,Freddy將在下月1日就任立法委員,當天正好也是他的40歲生日。

Doris這次在選舉後期跳出來陪另一半掃街,她感性表示:「感謝大家相信我們,相信林昶佐,未來我會好好監督他在國會的工作,不負大家的期待。」她也請大家不要叫她「立委夫人」,「我永遠跟大家站在一起,我是立委志工!」Doris選前曾要求林昶佐當選後,必須背著「葉湘怡人夫」的背帶一個月,Freddy17日凌晨依約背上,讓網友大讚是「真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