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慟!石內卜癌逝享壽69歲 愛情長跑50年 結婚3年多死別

亞倫瑞克曼因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與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左)結緣。(資料照)亞倫瑞克曼因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與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左)結緣。(資料照)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英國演員亞倫瑞克曼昨晚驚傳因癌過世,享壽69歲。他的家人於14日主動向BBC電視台公開死訊,隨後經紀人證實,並表示亞倫是在他的至親好友陪伴下,平靜離開人世。亞倫在電影《哈利波特》系列中,飾演面惡心善的石內卜教授,他突然離世將令許多哈利波特迷傷痛。

亞倫瑞克曼與妻子(左)鶼鰈情深,感情長跑半世紀。(達志影像)亞倫瑞克曼與妻子(左)鶼鰈情深,感情長跑半世紀。(達志影像)

亞倫瑞克曼被稱為是英國最多才多藝的明星之一,不只是能演擅導,他在水彩、舞台劇,甚至書法都有深厚造詣,受過正統科班的歌唱訓練,演出過多部音樂劇。他出道後是以演電視劇為主,1988年首次演出電影,就以《終極警探》當中衣冠筆挺的恐怖份子漢斯聞名,也演過李安執導的《理性與感性》。而近年他最廣為人知的角色,則是《哈利波特》系列的石內卜教授。他演而優則導,執導作品包括《冬天的訪客》、《美人情園》,口碑都不錯。

亞倫瑞克曼以《哈利波特》中的石內卜教授廣為人知。(資料照)亞倫瑞克曼以《哈利波特》中的石內卜教授廣為人知。(資料照)

亞倫瑞克曼不但有才華,也很長情。去年4月自曝2012年把19歲初戀女友瑞瑪赫頓娶進門,對方小他1歲,兩人愛情長跑50年令人稱羨。他去年4月接受媒體訪問時,甜蜜表示「結婚的感覺很棒」,老倆口在紐約舉辦婚禮,結束還一起走過布魯克林大橋,享用一頓美味午餐。雖然他透露結婚禮物只是一個價值200美元的手環,但這半世紀的浪漫結果,都讓女粉絲更愛他了。

亞倫是69歲離世,而就在周一,搖滾巨星大衛鮑伊也是因癌69歲過世,2016年的一開年,就殞落兩顆星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