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偉殷打球原受阻 老爸剁碎棒球手套

(圖:TVBS)(圖:TVBS)

台灣旅美王牌投手陳偉殷(右)才剛以最長6年、總值最高32億台幣,平均年薪5億合約加盟美國職棒大聯盟馬林魚隊,創下台灣選手新高紀錄,他日前返台時曾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左)專訪,自揭心路歷程。

陳偉殷在節目中透露,過去爸爸反對他打棒球,但他仍瞞著爸爸偷打,被發現後,爸爸竟氣急敗壞地把媽媽存錢買的專用手套,拿去廚房用菜刀剁碎,讓他十分受傷,幸好後來家人態度從反對轉為支持,成為他最大支柱。這次難得返台,陳偉殷大多時間都投入在公益活動中,他透露,因小時候家境不好,多少影響到他在球場表現,所以現在有能力,更希望能盡量幫助這些小朋友。

此外,他還透露,一直以來都很愛狗,赴美發展前2年,曾在路邊撿過兩隻流浪狗並收養,但在國外就很少看到流浪狗,因此他常想,若能力許可,也要在台灣多幫助流浪動物。

(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