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下個目標..吳宗憲 NONO衰被咬竟旺副業

黃安。(資料照)黃安。(資料照)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藝人NONO因公開力挺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衰被捲入黃安打擊台獨風波中,面對黃安死咬,他不僅私訊求解釋,同時撤下力挺黃國昌的照片,被指態度軟掉,但隨著黃安咬殺範圍不斷擴大,網友對於NONO的同情票反而增加,到昨天還有人關心他動態,不少網友表示已赴他所經營雞排店大買特買,顯然黃安根本是反指標。

吳宗憲對黃安四處亂咬,嗤之以鼻,認為他是來亂的,遲早被共產黨處理。(資料照)吳宗憲對黃安四處亂咬,嗤之以鼻,認為他是來亂的,遲早被共產黨處理。(資料照)

黃安反指標 NONO同情票大增

NONO因公開力挺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衰被捲入黃安打擊台獨風波中。(翻攝自臉書)NONO因公開力挺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衰被捲入黃安打擊台獨風波中。(翻攝自臉書)

身為黃安宿敵的吳宗憲,日前聽聞NONO遭黃安舉報台獨,嗤之以鼻說:「悲哀,黃安在那裡沒搞頭,只會來亂,遲早會被共產黨處理。」踩到黃安痛腳,他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隔空恫嚇吳:「我告訴你,山東電視台節目,我還沒有舉報,你要注意,你在那邊主持節目,真的我還是給你留點面子。」記者反問他所指何人,黃安也大剌剌地指名「吳宗憲」,下個目標就是「local king」吳宗憲,兩人陳年恩怨再起。

對此,NONO電話關機,吳宗憲則是人在國外工作,本人與助理皆未接聽電話,無法得知他們針對黃安四處亂咬,連串鬧事風波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