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慘遭強國霸凌 網友號召買專輯送暖

周子瑜出道3個月爆紅,沒想到卻無妄遭到黃安胡亂舉報,星途受挫。周子瑜出道3個月爆紅,沒想到卻無妄遭到黃安胡亂舉報,星途受挫。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16歲的周子瑜以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在韓出道,短短3個月內,她從炙手可熱、前途無量的「新星」,因為黃安的胡亂舉報,變成慘遭中國網友、廠商、電視台聯手抵制的政治犧牲品,「錢途」未卜。一向力挺她的台網友除了心疼她無端被「強國」集體霸凌,也在網上號召購買「TWICE」的實體或數位專輯,以行動表示支持,希望雪中送炭能讓她感受到,台灣人對她滿滿的愛。

3年前為了圓星夢,周子瑜離開熟悉的故鄉台南,隻身到競爭激烈的南韓經紀公司當練習生,並參與了經紀公司「JYP娛樂」所舉辦的女團選拔實境秀《SIXTEEN》。當時還在節目上與來自其他國家爭搶出道門票的她,因為南韓職棒開球的美照被分享到批踢踢,瞬間在台爆紅,當她順利出道後,不意外也立刻成為台媒與哈韓粉絲的新寵兒。

周子瑜擁有甜美的外型和大方可愛的個性,觀眾緣非常好,出道前便有一批死忠的南韓粉絲護持,而能夠被培育出Rain、Wonder Girls、2PM等韓流A咖的「JYP娛樂」相中繼而出道,在國際舞台發光,也讓她因此備受台灣鄉民推崇,被封為「台灣之光」,成為去年下半年台灣最紅的網路紅人,而這次子瑜的「國旗事件」,同樣也是從網路上發酵,最後全面延燒成「國民事件」。雖然公司現已表態取消她的中國行程,但能否為這次的風波設下停損點,仍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