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栗旬喜感強 三谷幸喜讚最爆笑

圖:傳影互動圖:傳影互動

日本喜劇名導三谷幸喜新作《銀河街道》挑戰科幻喜劇題材,香取慎吾、綾賴遙、優香全都變身宇宙人,小栗旬(右)片中更化身維持太空和平的警察,不苟言笑卻喜感十足,讓導演三谷大讚「全片就他表現最爆笑」!

三谷表示片中的警察要正氣凜然,光是站著就像幅畫,當時腦海中第一時間浮現的身影就是小栗旬,主動提出邀約才促成兩人首次合作;小栗旬則表示這次合作他只花了2天拍攝,所有戲份幾乎都是一鏡到底,就像是舞台劇一樣,飆戲飆得很過癮。《銀河街道》描述西元2265年,人類在太空建立補給站,稱之為銀河街道,宇宙人往來其間熱鬧非凡,發展出愛與奇幻的喜劇故事,該片將於29日全台上映。(圖:傳影互動,文:記者粘湘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