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奧納多瞪眼搶鏡 大笑澄清非針對卡卡

傑森史塔森(右)宣告訂婚,套牢女友蘿西杭亭頓。(法新社)傑森史塔森(右)宣告訂婚,套牢女友蘿西杭亭頓。(法新社)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新科金球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頒獎典禮被女神卡卡撞到,一個驚訝挑眉表情超有趣,之後網友截圖瘋傳,反客為主成典禮亮點。李奧納多會後看到截圖大笑,解釋「當時看到有人走過去,不知道是誰撞到我」,沒有其他意思,或是對卡卡有什麼意見。他笑說:「天啊,真沒想到,這些截圖反成潮流了。」

珍妮佛勞倫斯當眾嗆記者,辛辣作風引起討論。(美聯社)珍妮佛勞倫斯當眾嗆記者,辛辣作風引起討論。(美聯社)

至於剛出爐的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在後台接受媒體訪問,因不滿記者邊拿攝影機邊拿手機拍照,板起臉孔嗆:「人不能在手機背後過日子。」記者小尷尬,接著問是否有信心再次挑戰奧斯卡獎時,她卻回:「這裡是金球獎,如果你不要一直看手機,就會知道了。」小珍妮佛個性直率,可能只是想搞笑,但也有人批評她「沒禮貌」、「粗魯」,看法不一。

李奧納多(左)被卡卡撞到,露出驚訝神情。(翻攝自YouTube)李奧納多(左)被卡卡撞到,露出驚訝神情。(翻攝自YouTube)

48歲的英國性格男星傑森史塔森與小他20歲的同鄉女友蘿西杭亭頓也共同出席金球獎頒獎典禮,蘿西手上的訂婚戒成為紅毯焦點,稍後兩人的發言人證實他們已經訂婚,由於兩人先前曾一同前往泰國普吉島度假,應該也是在那時求婚;而媒體大亨梅鐸也於昨公布與前超模瑞莉霍爾訂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