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榮浩沒說我愛你 讚楊丞琳直接真誠

李榮浩新歌談親情、純愛,獲贈小金人繼續發光。(記者王文麟攝)李榮浩新歌談親情、純愛,獲贈小金人繼續發光。(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李榮浩(左)最喜歡楊丞琳說話直接。(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李榮浩(左)最喜歡楊丞琳說話直接。(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李榮浩自認寫歌不走煽情路線,沒想到感情上也如此,他昨談到,從來不曾對女友楊丞琳說過「我愛妳」3個字,但對於女友主動幫忙宣傳新歌,他說:「有窩心的感覺!」之前楊丞琳上節目透露欣賞李榮浩的成熟穩重,被問到是否覺得自己很成熟穩重?30歲的李榮浩說:「算吧!」

專訪時,問李榮浩最喜歡楊丞琳什麼特質?他說:「我喜歡她的直接,不管說話或態度,工作中有太多的虛假,但她很真誠。」

雖然爸媽都沒催婚,但李榮浩談到理想的婚姻生活:「我喜歡安穩的家庭生活,經常聚在一起最好,我不喜歡生活像連續劇一樣。」

昨天李榮浩舉行新專輯《有理想》聽歌會,唱片公司送上金牌、小金人獎座,他說楊丞琳已聽過他的新歌,每首都喜歡。他不曾用「我愛妳」表達感情,強調彼此感覺最重要,也想不起來做過什麼浪漫的事。

李榮浩明年有計劃登上小巨蛋開唱,會考慮找楊丞琳當嘉賓嗎?他說:「不排斥。」對於楊丞琳欣賞的成熟穩重特質,李榮浩自剖:「我性格不同,好或不好的事,遇到了都往心裡走。」

李榮浩唱《野生動物》,笑說朋友說他最像的動物是狗,而他自己最喜歡的動物是貓。

對於唱腔常被說有陳奕迅的影子,李榮浩說:「我非常喜歡他,不會不開心,可能從小喜歡聽Beyond的歌,唱歌比較有廣東腔,沒有必要改,自己舒服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