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奇毒舌主持 狠虧小班西恩潘

瑞奇賈維斯第4度擔任金球獎頒主持人,狠虧來參加的大明星們。(路透)瑞奇賈維斯第4度擔任金球獎頒主持人,狠虧來參加的大明星們。(路透)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第4度任金球獎頒主持人的瑞奇賈維斯,之前就預告會「毒舌」來參加的大明星們。昨天他果真來勢洶洶,狠虧去年陷偷吃、離婚事件的「小班」班艾佛列克,說:「班艾佛列克唯一忠誠的對象,應該只有麥特戴蒙吧!」讓大家笑翻。

瑞奇開場也很具「時事性」。墨西哥毒梟古茲曼逃獄,西恩潘因曾與古茲曼密會,可能會有大麻煩,瑞奇也明指他最近就會隱居躲起來,他開玩笑表示:「到時連西恩潘都找不到我。」

瑞奇也回顧了去年好萊塢重要盛事,包括去年實行變性手術的「豐臀金」金卡達夏前繼父凱特琳詹納;一開始讚她為女性和變性人立下典範,笑說「但是她卻沒有為女性駕駛樹立榜樣」,暗指女性皆不擅長開車。

珍妮佛勞倫斯去年代表請命高喊男女演員同工應同酬,瑞奇也「諷刺」小珍妮佛本身就是高片酬明星,年僅25歲就靠《飢餓遊戲》系列就賺進5000萬美金。

而瑞奇先前曾放話他的毒舌一定會讓這些大明星如坐針氈且落淚,但最後反倒是他過度的譏諷引來推特上不少網友批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