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潔米深V到肚臍 鄧斯特3線綁雙峰

奧莉薇亞魏爾德剛生完小孩8個月,性感貴氣現身。(美聯社)奧莉薇亞魏爾德剛生完小孩8個月,性感貴氣現身。(美聯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同樣都是大深V,4位女星在金球獎展現完全不同的趣味與氣質。《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女星潔米亞莉珊德的Genny禮服開到肚臍,有光澤感的綠色幾何色塊搭配綠寶戒指與耳環,性感卻不失高雅。

潔米亞莉珊德的禮服開到肚臍,仍不失高雅。(法新社)潔米亞莉珊德的禮服開到肚臍,仍不失高雅。(法新社)

前任「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的Valentino禮服露很大,靠3條細繩防止她的2點見客,黑色絲絨材質增添高雅與神秘感。奧莉薇亞魏爾德的兒子才剛滿8個月,她就瘦身成功,身穿紅色Michael Kors禮服貴氣現身。

克絲汀鄧斯特的禮服露很大,靠3條細繩防止2點見客。(法新社)克絲汀鄧斯特的禮服露很大,靠3條細繩防止2點見客。(法新社)

《贖罪》童星莎柔絲羅南以《愛在他鄉》成為影后大熱門,21歲的她身穿白色聖羅蘭禮服,雖然中間與兩旁都是空的,依然猶如女神般清純脫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