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生兒旺事業 代言爽賺百萬

(圖:明悅)(圖:明悅)

「六月」蔡君茹(圖)2016的一開始,荷包立刻又進帳7位數代言費,日前為香檬原汁拍攝平面廣告,據了解,當初廠商除了她之外還有其他人選在考慮,但因為公司員工大都喜歡她的好形象,因此高票當選代言人。

雖然六月當初懷孕時,忍痛推掉好幾部戲劇跟電影邀約,不過自生完兒子「小star」後,工作運超旺,主持的節目收視率為該電視台最高的綜藝節目之外,出書也大賣超過1萬本,連爸爸李易去年都有4部戲劇的演出,六月開玩笑說:「因為懷胎10月的是我,所以比爸爸好一些,如果下一胎生女兒,應該就會旺爸爸了。」(圖:明悅,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