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開票 新聞台萬梗齊發 - 民視張嘉欣ON特別節目 三立推星戰棚景

陳雅琳(圖)、張雅琴、張嘉欣在此次總統大選出掌重任。(三立提供)陳雅琳(圖)、張雅琴、張嘉欣在此次總統大選出掌重任。(三立提供)

〔記者曾德蓉、吳志偉、鍾智凱/台北報導〕2016總統大選進入黃金倒數周,各大電視台為迎戰下週六選舉投票日,全力衝刺,當天新聞台全體總動員,精銳盡出;三立由陳雅琳、徐國勇及廖筱君等輪番上陣,T台則出動當家主播方念華,年代當然非「戰神」張雅琴莫屬,東森則由劉寶傑、陳海茵披掛上陣,預料各台hold住收視率,將會萬梗齊發。

張嘉欣。(翻攝自臉書)張嘉欣。(翻攝自臉書)

三立當天連續12小時LIVE不斷線,下午1點起,所有王牌輪番上陣,由陳雅琳、徐國勇、廖筱君、呂惠敏及陳斐娟等鎮守棚內,同時在本次開票報導中,將啟動造價上億的HD攝影棚,打造星際大戰光速開票棚景,運用科技時光隧道,帶觀眾從1996跨越2016大選。

張雅琴。(翻攝自臉書)張雅琴。(翻攝自臉書)

令人驚奇的是,民視除了胡婉玲坐鎮操盤外,無線台推出「開票特別節目」,竟是由「哈林」庾澄慶女友張嘉欣連ON長達4小時,在緋聞熱度加持下,關注度已暫時領先。

年代 張雅琴×政論節目

政論節目收視夯爆的年代則出奇招,主播張雅琴自晚間6點起,連續2小時播報開票熱況,接著《新聞面對面》、《新聞追追追》主持人集體停休,照常LIVE,大將張雅琴與台內兩大政論節目合縱連橫,外加壹電視《正晶限時批》當天也將LIVE直播,分析選戰版圖,提供全方位的選戰報導。

台視當家主播林益如、鄔凱雯將連續坐鎮6小時,林益如信心十足地說:「沒在怕,不過會盡量少喝點水,相當期待可以與觀眾同步迎接選戰最後結果。」台視新聞部動員記者、工程人員上百人應戰,將即時傳回各投開票所的畫面給觀眾。

東森 4大數位平台直播

東森新聞在大選當日下午3點起,由劉寶傑、陳海茵共同主持,晚間8點至10點則是吳宇舒,10至12點由陳瑩分析選後情勢,凌晨12點到1點,吳宇舒再接棒播報。東森新聞這次除了電視,連東森新聞官網、APP、粉絲團、以及YouTube頻道都下海,首度讓4大數位平台直播開票。

公視製播「決戰2016-總統立委選舉特別報導」,請來《有話好說》主持人陳信聰,以及中晝、暗時新聞主播許雅文,兩人首度搭檔,再加上晚間新聞主播洪蕙竹,3人接力播報。公視新聞動員北中南20組記者,各縣市駐地、3部SNG全員出動,另增設16處數位網路連線點,即時回報三黨總統候選人總部狀況;華視則由主播蘇逸洪、政治線戰將莊玉珍率14名學者連續7小時播報實況,並分析戰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