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愛女生 鄭文堂支持誠實面對自己

鄭文堂新作《燦爛時光》也有同志議題。(公視提供)鄭文堂新作《燦爛時光》也有同志議題。(公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鄭宜農出櫃,坦言自己愛的是女生的身體。出櫃前,鄭宜農與父親鄭文堂攤牌,獲得支持,鄭文堂昨凌晨在臉書還原過程,力挺夫妻決定,並說「支持宜農誠實面對自己」。

鄭文堂透露,女婿楊大正也對他坦承鄭宜農的困擾,他回:「感謝大正一直以來對待宜農相知相惜的付出。」跨年夜,鄭文堂傳簡訊說:「大正,我們這種既是親又是友的交情,也不是那麼容易改變的。」楊大正回「我會永遠挺她」。

巧的是,鄭文堂新作《燦爛時光》正是處理同志議題,劇中男主角巫建和是隱晦的同志,身處保守的1945年代,無法大膽對姚淳耀示愛,這點與鄭宜農的處境相同,「在當前的台灣社會是罕見的…公開談論這件事需要很大的勇氣…」父親的新戲,演的正是她的心聲。該劇的溫貞菱昨也說:「我喜歡鄭宜農的坦白,我佩服他們的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