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宜農出櫃要離婚 楊大正護妻嗆網友

鄭宜農和楊大正緊緊牽著手,面對性向剖白。(翻攝自臉書)鄭宜農和楊大正緊緊牽著手,面對性向剖白。(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歷經前晚震撼性的性向剖白,「滅火器」主唱楊大正,還有他公開「出櫃」的老婆鄭宜農,昨天心情都沉澱不少,外界盛傳兩人很快就會離婚,但楊大正昨表示:「我們忙到根本沒有時間去辦手續,心態溝通好就好,那不過是一張紙。」據悉,兩人甚至沒有選擇分居,目前依然同住一個屋簷下。

鄭宜農(右起)勇敢出櫃,獲得老公楊大正、老爸鄭文堂的支持與諒解。(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鄭宜農(右起)勇敢出櫃,獲得老公楊大正、老爸鄭文堂的支持與諒解。(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鄭宜農是導演鄭文堂女兒,也是「猛虎巧克力」主唱,她和楊大正9年前因合作《夏天的尾巴》而相識,並在2013年底結婚,當時她還甜蜜談到:「我們是彼此無法取代的夥伴!」

但前晚鄭宜農在臉書發文:「9年的時間,我一直深深愛著大正的靈魂」,卻也坦言:「我喜歡的,是女生的身體」,對於她的勇敢出櫃,網友誇有勇氣,包括林飛帆、何韻詩、管罄、庭萱、蔡昌憲等都按讚或留言支持,但也有網友不認同她的做法,批她明知不愛男人卻和男人結婚。

對於網友批評,楊大正跳出來捍衛老婆:「我的世界真的沒有恨, 宜農一直很努力的在愛我,所以這九年很美,如果你要用你的奇怪邏輯攻擊鄭宜農,我一定灌爆你這個臭智障!」

昨天鄭宜農發文感謝外界對她的愛,還幽默說:「新聞下面的恐怖留言我就不看了,就讓它吹過去像那一陣風。」

楊大正用包容的心面對老婆愛女人的事實,網友誇他好Man,他昨談到:「我想,生活就是這樣。一直抱持著熱情與愛前進,所有問題都會迎刃而解,而且,不知不覺就會到達你想去的地方。過程中美好的風景,用力呼吸的人才看得到。親愛的朋友們,我們一起加油吧,讓自己更好,讓台灣更好。」

楊大正在老婆出櫃後發文寫到:「在婚後的某天,宜農很誠實的告知我這『自我認知的掙扎』,自那刻以來我們一直都是緊緊牽著手在面對這件事情的。」

而這正呼應鄭宜農演唱的《光》:「我們的雙手緊握, 在黑暗中我不會把你放開,小心翼翼地走著,再過不久一定就能看見光。」似乎預告她要跨出新的一步。

由於滅火器計畫3月底推出新專輯,昨楊大正心情平靜去公司寫歌,他和老婆都專注在自己的作品,何時處理離婚手續?他說:「真的有空,什麼時候去辦都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