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技大賞打對台》金秀賢坐鎮KBS 金泰希讓SBS好看

金泰希以新劇《龍八夷》創演藝新高峰,昨亮麗出席電視台年末頒獎典禮。金泰希以新劇《龍八夷》創演藝新高峰,昨亮麗出席電視台年末頒獎典禮。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昨跨年夜正值南韓電視台頒獎典禮旺季,「SBS演技大賞」、「KBS演技大賞」、「MBC歌謠大祭典」選在同時段尬場,「SBS」電視台祭出周元、金泰希、劉亞仁等男神女神牌,「KBS」電視台有「亞洲男神」金秀賢坐鎮,附贈南柱赫、朴寶劍等可口小鮮肉,「MBC歌謠大祭典」則邀來「少女時代」、「CNBLUE」、「INFINITE」等夯團開唱逗熱鬧。

金秀賢昨排開行程坐鎮「KBS演技大賞」,獲頒全球網友票選人氣獎。金秀賢昨排開行程坐鎮「KBS演技大賞」,獲頒全球網友票選人氣獎。

昨晚金泰希身穿透膚薄紗長禮服亮相,優雅的魚尾裙襬將她妝點的更加動人,不過禮服上的彩鑽腰帶卻顯得很累贅,加上禮服的拼接設計更顯突兀,不過因為金泰希「顏值」太高,讓網友打趣說:「女神就算穿窗簾,還是很正!」

劉亞仁昨獲得「SBS演技大賞」10大明星獎。劉亞仁昨獲得「SBS演技大賞」10大明星獎。

金秀賢、周元等男神不意外仍選擇保守的黑色西裝,兩人一出場便狂吸尖叫聲,是昨晚紅毯的人氣王;新科青龍獎影帝劉亞仁則別出心裁選穿條紋西裝,俏皮在紅毯背板前放送最夯的手指愛心手勢,粉絲歡呼聲不斷。

周元與金泰希昨憑新劇《龍八夷》,接連抱走「SBS演技大賞」10大明星獎及最佳螢幕情侶獎。周元與金泰希昨憑新劇《龍八夷》,接連抱走「SBS演技大賞」10大明星獎及最佳螢幕情侶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